Galaxy似念

原耽+言情 联动(7)

“我有嫂子”桑稚的一段话,让很多人震惊

“那,秦梦,那个慕声有姐姐,也可以称嫂子吗?”凌妙妙看着秦梦问道

“嗯……得看桑稚说可不可以,毕竟你得叫慕瑶为姐姐”秦梦认真思考亲戚关系图,脑子好不容易才转过来

“桑稚,行不行嘛~”

“行吧”桑稚也没管这么多,就随口答应了

另一边吃瓜的原耽组——

“嚯!那也就是说,温以凡是桑稚的嫂子,慕瑶是凌妙妙的姐姐,嫂子的话应该也算吧”贺朝面对这问题认真思考着

〖桑稚,段嘉许,凌妙妙:10;其余人:9〗

凌妙妙知道该她了,便开口说道:“我和慕声见面的的时候是在自己家”

“好家伙,可以啊!”夜沐穿越古代的时候,她和墨临渊也是在自己家见面的

“江忍…”孟听坐在江忍旁边,江忍给她了些许安慰,“没事,重在参与”

〖桑稚,段嘉许,凌妙妙:10;夜沐,墨临渊,慕声:9;其余人:8〗

“嗯……怎么说呢”温以凡突然卡顿了下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

“我是个记者”

好,没一个人做过的,全军覆没

〖桑稚,段嘉许,凌妙妙:9;夜沐,墨临渊,慕声,温以凡:8;其余人:7〗

“啧,这该怎么说?我暗恋了温以凡9年”

温以凡听到这话,不由得看向了桑延,要是放在之前,肯定觉得自己跟桑延配不上,现在的话,只是淡笑了一下,她何尝不是呢?

〖桑稚,段嘉许,凌妙妙,温以凡:8;夜沐,墨临渊,慕声,桑延:7,江忍,孟听:6〗

段嘉许微睁了下他那一双桃花眼,看向桑延,调侃道:

“之前跟桑延还闹过‘绯闻’呢”

桑延只想知道该怎么样才能打他,可惜空间里不允许斗殴,这是秦梦规定的

“哈哈哈哈哈,好家伙,段嘉许这话绝了,闹过绯闻”许盛趴在邵湛怀里,大声笑道

“许盛,你这话说的太对了,我赞同”盛望向许盛点了个赞

“我可不是基佬哈,段 嘉 许”桑延说到段嘉许名字时,特地加重语气

〖段嘉许:8;桑延,桑稚,凌妙妙,温以凡:7;夜沐,慕声,墨临渊:6;江忍,孟听:5〗

“为妙妙写了很多的符,连自己的锦囊都给她了”

凌妙妙听到慕声说的话,瞬间想到慕声是因为吃柳拂衣的醋,不由得笑了出来

“哈哈哈,慕声啊,我知道你是在保护我”

〖段嘉许:7;桑延,桑稚,凌妙妙,温以凡,慕声:6;夜沐,墨临渊:5;江忍,孟听:4〗

段嘉许感觉这个游戏甚是枯燥,便对秦梦说:“要不,就玩到这吧?我怕只只受不了”

秦梦也知道,自己想的这游戏的确很无聊至极,便答应了

“好,这一局段嘉许获胜,那个两个获胜的决赛就不用了,你们两个分别有一次决定播放原文的机会”

邵湛点了点头,段嘉许笑了下也默认了

众人度过了个愉快的一天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!明天考试了,好紧张!giao!希望自己能考好,拜拜学霸吧(谢俞,贺朝,邵湛,保佑我!历史和地理能考好!)

评论(9)

热度(2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