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似念

脾气暴躁和温柔并不冲突

原耽+言情 联动(6)

*预知安排的顺序,看上一篇哈!

*ooc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跟男朋友同上一所大学”谢俞挑着眉说道。贺朝只觉得,啊,小朋友依旧是那么可爱。

除了贺朝和谢俞,其他人默默地放下了一根手指

〖贺朝,谢俞:10;其余人:9〗

与此同时,言情组的人在一旁看着上面的表现。

“哎?同上一所大学,他们真的是很爱对方啊”凌妙妙感叹道。

“秦梦,他们上的是哪所大学?”桑稚坐在段嘉许旁边,段嘉许微笑着给桑稚端西瓜吃

“嗯……清华大学”秦梦心里想,他们不会很淡定吧?毕竟都是学霸

“清华!是我梦寐以求的大学啊!”夜沐只可惜没有考上,暗自可惜,墨临渊轻轻的揉了下头,并表示安慰

“一个是清华大学金融系,另外一个是医学系”秦梦自顾自地继续说道,桑稚和温以凡表示敬佩,段嘉许和桑延表示看淡了,凌妙妙和夜沐表示:这是人干的事?!慕声和墨临渊因为是古代的,一脸懵逼

孟听此时安静地坐在椅子上,喝着果茶

“好喝吗?听听?”江忍突然凑近了孟听,孟听本来喝的好好的,人一凑来,差点呛着

“嗯嗯,当然好喝啦”

“哈哈哈,终于到我了!我哥哥可是五校联赛第一”说话的那个人正是许盛,看着邵湛多少有些骄傲

“哈哈哈,许盛,你有没有想到,你把邵湛给坑了!”盛望无情地嘲笑许盛,许盛才明白,我自己不是啊!心里默默地给邵湛认个错

〖贺朝,谢俞,许盛:9;其余人:8〗

“嗯……我飞升了三次”说话的人语气很温柔,但是他说的话,天!谁飞升过?!连听都没听过!

〖贺朝,谢俞,许盛,谢怜:8;其余人;7〗

“我跟男朋友互换过身体”

“灵魂互换?!这不是小说里才出现的吗?”盛望表示,灵魂互换真的存在嘛?

许盛微点了头,表示承认了,盛望只觉得,好,大开眼界

〖贺朝,谢俞,许盛,邵湛:7;谢怜:6;其余人:5〗

“我是学霸”这直接的话戳中了…许盛的痛处,毕竟,他伪装过学霸?

许盛表示:太戳心了!

〖贺朝,谢俞,邵湛:7;许盛:6;江添,盛望,魏无羡,蓝忘机,谢怜:5;花城:4〗

“该我了”花城总算等到他的顺序了,已经落后许多了,开始放大招了

“我为哥哥放了一千盏灯,你们,有吗?”

“这话真的好有杀伤力,但是,灯的场面我想象到了”秦梦不禁从位置上站起来,大声喊道

“一千盏……那得多有钱啊?”凌妙妙被一千盏灯这个数量给惊到了,这么多?!

“看来,那个叫花城的人很会嘛”桑延破天荒的谈论道

〖贺朝,谢俞,邵湛:6;许盛:5;江添,盛望,魏无羡,蓝忘机,花城,谢怜:4〗

“小朋友!我们还是领先的!”贺朝看到自己还领先着,便向谢俞的方向抱了下

“嗯,知道,只不过别抱的太紧,喘不过气”

盛望:“贺朝!注意点哈!哈哈哈哈!好了,该我了,我不会做饭”

谢俞,许盛,邵湛,江添,花城这五个人表示,嗯,干得漂亮

而其余的人就默默地把手指再放下一根

〖谢俞,邵湛:6;许盛,贺朝:5;江添,盛望,花城:4;魏无羡,蓝忘机,谢怜:3〗

“好!现在依现场情况看,谢俞和邵湛处于领先状态,加油哦!”

“哎呀,总算到我了”魏无羡叉着腰,顺序排这么后,不得说出别人没有做过的

“我能一挑五千人,嘿嘿,没想到吧?”

校园组的六人没想到这个人竟然可以一挑五千,瞬间表示,绝,佩服,厉害

“一挑五千人?可以啊这个人”慕声表示很感兴趣,下次要不要找他单挑下

〖谢俞,邵湛:5;许盛,贺朝,花城:4;魏无羡,蓝忘机,谢怜,江添,盛望:3〗

盛望看到除魏无羡以外 ,还有蓝忘机,花城和谢怜没放下,好吧,都是惹不起的大佬

“对象很可爱”蓝忘机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了这句话,魏无羡表示:蓝二哥哥怎么这么可爱!

盛望刚刚还没缓过来,结果又听那位带着抹额的人说出了这句话,惊恐地看着魏无羡:哪可爱了?!

邵湛看着许盛懵逼的样子,好,也算可爱

许盛只觉得邵湛怎么这么冷?虽说对他来说不冷,但可爱没有表现出来啊!!

只见,许盛,谢俞,盛望三位放下了根手指

“小朋友?难道我不可爱吗??”贺朝以为谢俞会觉得他可爱,想得太多了吧!

“并没有,但是阳光”

〖邵湛:5;谢俞,贺朝,花城:4;盛望:2;其余人:3〗

“我和小朋友都是校霸”贺朝最后一个,本想说的都被前面人说去了

其他不是校霸的人默默放下了一根手指

〖邵湛:5;谢俞,贺朝:4;花城,许盛:3;盛望:1;其余人:2〗

“啊!还差一个了!快讲我没做过的吧!我想休息”

“满足你”一声清冽的声音突然串过来,好,是谢俞

“我们和临江六中的人相遇了”

“好家伙,谢俞!这话救了我!”许盛表示感谢

〖邵湛:5;谢俞,贺朝:4;许盛:3;花城:2;其余人:1〗

“来!盛望,到这里休息吧,刚刚坐着也辛苦了,吃点东西吧!”

盛望看到吃的也不难过了,小跑到美食区吃东西,江添只觉得盛望就是个小吃货

“我画画很好!”许盛作为一个上过美术兴趣班的人,现在又成为了个画家,表示说的话很满意

“噗,我和蓝湛的画画能力也不错哦~许盛”魏无羡调侃道

许盛微笑着回答:“嗯嗯,知道咯”

〖邵湛:4;谢俞,贺朝,许盛:3;花城,魏无羡,蓝忘机:1〗

“好,江添,谢怜,请到美食区休息吃点东西吃瓜,游戏继续”

秦梦短短的几句话使坐在圆桌上的人紧张了起来

“既然谢怜淘汰的话,那就该邵湛了”

“嗯,我比男朋友大一岁”

“哎呀,我也是呢~老谢比我还小一岁”贺朝将手靠在谢俞肩上,谢俞差点给贺朝一个过肩摔

〖邵湛:4;贺朝:3;谢俞,许盛:2;蓝忘机:1〗

“魏无羡,花城,过来吧,其他人继续哦~”

“嗨呀,终于可以吃东西了,蓝湛加油!”魏无羡嘴里塞了个饼干,含糊不清地说出了这句话

蓝忘机颔首点头

“嗯……接下来该蓝忘机了,还剩五位!”秦梦看着美食区吃着东西的人,又看着坐在圆桌上的人,哎,一股心酸泪

“等了魏婴,十三年,终归”

“啊?这……蓝忘机,那你现在…”许盛听这句话感情有点悲伤,绝对戳中泪点了

“无事,人还在”

〖邵湛:3,贺朝:2,谢俞,许盛,蓝忘机:1〗

许盛看不下去了,自己肚子快饿死了,他们倒是吃的很香

“秦梦,要不,就这样吧?我看哥哥也饿了,是不是啊?哥哥~”

“嗯,对”男朋友说的都对

“嗯,那就先这样吧,邵湛获胜,各位该吃东西的继续吃东西哈,下一组言情组准备,过半小时后开始!”

〖言情组顺序:桑稚,凌妙妙,温以凡,桑延,段嘉许,慕声,墨临渊,江忍,孟听,夜沐〗

评论(19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